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熱火昨日頒發上屆冠軍指環,冠軍旗幟在主場升起。(美聯社)
放大
 
公牛得分主力保沙(左)昨日取得全場最高的31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溜馬贏揭幕戰
艾佛遜今榮休
贈槍手兩蛋 藍軍聯賽盃晉8強
巴塞贏波 領先4分踞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NBA開鑼 熱火旗開得勝

2013-14賽季NBA常規賽昨日的揭幕戰,由印地安那溜馬在主場迎戰奧蘭多魔術,主隊憑藉保羅射入24分,以97﹕87先聲奪人。而上屆總冠軍邁阿密熱火亦在主場擊敗芝加哥公牛

熱火摹N昨日接過上季總冠軍指環,冠軍的旗幟在主場緩緩升起,士氣高昂,以107﹕95力壓來犯的芝加哥公牛。

熱火「三巨頭」在數據上不算突出,勒邦占士得了17分、8次助攻和6個籃板,波殊16分6個籃板,韋迪13投5中,得13分。反觀替補球員表現搶眼,比堤亞三分球4投4中,拿下14分,高爾及阿倫各貢獻11分。

公牛大將羅斯缺陣一個賽季後,第一次在常規賽亮相,15投4中,得12分,失誤5次。保沙拿下了31分7個籃板,畢那20分。路亞帶傷上場打了20分鐘,得2分,搶下11個籃板。

羅斯的速度還在,開場後不久就突破上籃得手。首節還有8分16秒時,他從後場控球直殺到前場上籃得分,公牛以9﹕2領先。不過羅斯的中遠距離射籃則欠準繩。

熱火開場後首10投僅1中。首節打了近一半,波殊連續兩次中投,狀態漸漸恢復。在羅斯下場休息後,公牛威脅略減,比堤亞一上場就三分命中,阿倫也遠投得手,主隊以一波7﹕0結束首節,一舉以17﹕15超出,而公牛在首節最後3分鍾一分未得。

比堤亞在第二節一開始又三分命中,科爾也遠投得手,熱火開始拉開差距。半場還有4分52秒時,波殊命中三分,而勒邦占士此後突破挑籃得手,熱火領先41﹕20,取得21分優勢,並以54﹕33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打了近9分鍾後,羅斯出手命中三分,這是他全場首次中遠距離投籃命中,不過公牛仍以54﹕72大比分落後。阿倫以一記三分開始第四節,熱火連得5分,以83﹕58繼續擴大優勢。公牛在比賽還有5分28秒時三分命中,但只能將距離拉近至79﹕91。

終場前2分46秒,保沙上籃得手,公牛將比分追成87﹕95,下半場首次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勒邦占士和韋迪發力,在剩下21.1秒時,韋迪命中三分,熱火以107﹕95重新取得兩位數的優勢,輕鬆取勝。

 
 
今日相關新聞
NBA開鑼 熱火旗開得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