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皇馬險勝華歷簡奴
76人再爆冷主場擊退公牛
減磅肥康助晨曦首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拜仁36場德甲不敗平紀錄

周六德甲,拜仁慕尼黑在先落後的情況下,結果作客以2﹕1後來居上贏賀芬咸,全取3分後得以重登聯賽榜首,並已經連續36場德甲不敗,追平漢堡於30年前所保持的紀錄。

賽前以2分落後多蒙特的拜仁,昨日於開賽34分鐘先失1球。賀芬咸後衛歷卡斯蘇尼藉著拜仁門將紐亞於角球時出迎拍出皮球不遠,第一時間撞射遠柱入網,以職業生涯首個入球為主隊領先1﹕0。

不過拜仁在5分鐘後便扳平,列貝利處理自由球時,皮球省中文迪蘇傑收死賀芬咸門將卡斯迪爾斯,閃電為球隊追成1﹕1。而在完場前15分鐘,他們藉賀芬咸後防解圍失誤,列貝利傳球給無人看管的湯馬士梅拿,於門前5碼輕鬆射入,結果拜仁得以2﹕1反勝。

自上季第9周不敵利華古遜後,拜仁至今已經保持連續36場德甲不敗,追平了漢堡於1982年1月至1983年1月時所創的紀錄,只要在下輪主場對奧格斯堡時能繼續保不敗身,這支上季歐聯盟主又可再添一輝煌成就。

同日賽果,升班馬布倫瑞克1﹕0爆大冷贏利華古遜,漢堡0﹕2慕遜加柏、哈化柏林0﹕2史浩克04、紐倫堡0﹕3弗賴堡、法蘭克福1﹕2禾夫斯堡。

 
 
今日相關新聞
拜仁36場德甲不敗平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