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保羅(左)昨日送出13次助攻,生涯助攻總數累積得5701次,升上聯盟總助攻排行榜的第35位。(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尼克淪貴價魚腩
企鵝主場力克藍外套
基爾投國王 恐鳥主帥抱怨
F1來年大改革 尾站分數雙倍
歐文斯金牌拍賣價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快艇作客輕取76人
保羅總助攻次數升至第35位

洛杉磯快艇進攻司令基斯保羅昨日貢獻25分及13次助攻,帶領球隊客場以94﹕83擊敗費城76人。此役過後,保羅職業生涯總助攻數據提升為5701次,超越名宿「大鳥」布特(5695次)躋身聯盟總助攻排行榜第35位。

快艇昨日除了保羅拿下「雙雙」外,格芬交出26分及8個籃板,佐敦取得11分及21個籃板,杜利就射入10分。

吞下三連敗的76人由端拿砍下球隊最高的25分、另補上8個籃板和5次助攻,楊格射入16分,其他球員都未能得分上雙。

開場後,快艇打出7﹕2,此後就一直領先,不過優勢並不大。首節過後,他們以23﹕17略為拉開差距。

哥羅福特投中一記三分後,快艇在第二節以32﹕21拉開差距。洛騰連續助攻隊友,自己也投籃命中,76人還以一波9﹕0的攻勢後,將比分追成30﹕33。在4分鐘內,快艇一分未得,不過他們仍保持領先,上半場以44﹕36佔優勢。

哥羅福特只在第二節投中一記三分,此後連連失手,其他替補也不給力,幸好格芬和保羅狀態不錯,他們在下半場聯手將比數拉開差距。

第三節還有8分24秒時,格林命中三分,快艇以57﹕36領先了21分。保羅和格芬此後也相繼得手,快艇牢牢控制局面,三節過後以76﹕60領先。替補陣容一度是快艇的驕傲,但昨日哥羅福特等人表現平平。 76人在第四節幾度縮小差距,在比賽還有4分55秒時,他們只以77﹕85落後。保羅還以一記三分,助快艇又取得兩位數的優勢。比賽還有1分47秒時,洛騰兩罰兩中,76人又將比分追成83﹕90,不過此後他們未能再得分。保羅和佐敦各投中一球,快艇終以94﹕83鎖定勝局。

 
 
今日相關新聞
快艇作客輕取76人
快艇簽入積遜救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