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動物義工在大圍發現一隻猴子伏屍地上,四肢全被齊口切斷,死狀恐怖。(「十八區動物保護專員」黃婉儀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救護員會促AO掌消防處
麵包粉未開封見活蟲
楊匡深圳被拘 涉偷越邊境
司徒華追思會 30人出席
欠租封樓鎖狗 惹虐畜疑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馬騮疑遭斬四肢虐殺

【明報專訊】沙田昨揭發懷疑殘酷虐殺猴子個案。一名愛護動物組織女義工行經大圍白田二區福樂村近村口位置時,發現一隻猴子伏屍垃圾桶旁地上,其四肢全被齊口切斷,死狀恐怖。警方之後到場卻不見猴子屍體,已列發現動物屍體案,呼籲市民提供資料。漁護署發言人表示,一般來說,若警方發現個案有可疑,署方都會跟進。

義工拍照後離開 猴屍失蹤

「十八區動物保護專員」黃婉儀表示,揭發事件的女義工在發現猴子屍體之後,因為有急事,所以拍下猴屍照片後便離開,並交帶鄰居趕往現場,但鄰居趕至後卻不見猴屍,遂報警,警方到場後亦遍尋不果。黃說,發現猴屍位置只留下一滴血[,估計有人在其他地方斬殺猴子後再移屍現場,相信不是交通意外所致。

警方一度將案件列為虐待動物案處理,但因未發現屍體,其後改列發現動物屍體案。黃婉儀稱,近年猴子遭虐殺的情G趨嚴重,且手法愈見殘忍,促政府成立動物警察懲處兇徒。

 
 
今日相關新聞
馬騮疑遭斬四肢虐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