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傅家俊8強止步
加人啞火再遭完封
F1話事人因行賄受審
科隆製橫額為車神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溜馬大勝尼克3連捷

印地安那溜馬昨日主場出戰紐約尼克,憑後衛史提芬遜射入28分,加上佐治支援25分,終順利以117﹕89大勝尼克,取得3連勝。

以防守見稱的溜馬昨日在半場以取得63﹕48的優勢,佐治在第三節一開始就暴扣得手,緊接著三分命中,一人連得5分。此後他與史提芬遜相繼命中三分,溜馬將優勢擴大到20分以上。

尼克的悲劇再一次降臨。第三節還有4分27秒時,史杜達米亞在快攻中準備上籃,但落地時失去平衡,左腳踝崴成了90度,他慘叫一聲,蹦到場邊,痛苦地倒在地上,雙手抱著腳。雖然看起來傷得很嚴重,史杜達米亞還是堅持罰完兩球才離場,此時尼克仍以61﹕83落後。安東尼和費頓在本節結束前各投中一記三分,尼克以69﹕87落後進入最後一節。

尼克損失大將後,雪上加霜。第四節開始後,查特拿連得4分,但在防守上,他們仍有心無力,本節還有7分54秒時,斯高拉跳投命中,溜馬以97﹕75遙遙領先。

尼克無力再將差距縮小到20分以內,只得放棄,終以89﹕117完場。

雷霆作客輕取火箭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作客休斯頓火箭,憑杜蘭特獨力交出36分、7次助攻及5個籃板,助球隊以104﹕92擊敗火箭。火箭昨日有夏登射入16分,另補上8次助攻及7個籃板,而林書豪就表現失準,只得6分及2次助攻。

 
 
今日相關新聞
溜馬大勝尼克3連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