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時事通識教材
時事點對點﹕反思文革 紅衛兵道歉避悲劇重演
知識增益﹕社會角色
時事點對點﹕經濟自由度 港蟬聯榜首
知識增益﹕經濟自由(economic freedom)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團體批遊樂場不利特殊童

【明報專訊】非牟利機構「親切」帶同16名智障及身體殘障的青少年,考察康文署轄下22個遊樂場設施,包括4個共融遊樂場,發現全不達共融標準。該會總監湯崇敏指出,有視障童被公園點字指示誤導,被「帶離」遊樂場;而設有共融設施的西環西安里兒童遊樂場亦位置偏僻,且沒視障設施。

公園點字誤導

她對於康文署聲稱轄下約七成遊樂場設有共融設施「不明所以」,要求當局釐清,並教育公眾「共融」的概念。

曾被嘲傻仔 怕去遊樂場

就讀特殊學校的梁錦發說,曾在公園玩時被人嘲笑是傻仔,「其實我很想出去玩,認識多些朋友,但擔心被人取笑,唯有留在家中」。湯崇敏促請康文署加設「共融遊樂友善空間」標誌,讓公眾知道遊樂設施同樣為殘障兒童而設。

 
 
今日相關新聞
團體批遊樂場不利特殊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