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活士第3輪失準遭淘汰
曼城連入4球反勝屈福特
桑馬達正式入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林德斯泰特古保特首奪男雙冠軍

201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25日決出男雙冠軍,14號種子林德斯泰特(圖右)/古保特以兩個6:3擊敗了黑馬組合布托拉茨/克拉森,首獲大滿貫冠軍。在參加澳網前,來自瑞典的林德斯泰特和波蘭的古保特剛剛配對,還沒有贏下過一場巡迴賽的勝利。14號種子決賽中的對手是非種子選手,來自美國的布托拉茨和南非的克拉森,他們此前曾先後擊敗頭號種子美國的拜恩兄弟和8號種子塞爾維亞的澤蒙季奇和加拿大的尼斯達,顯示了黑馬狀態。

首盤比賽,林德斯泰特/古保特打得積極主動,多次在網前截擊成功。第三局逼迫布托拉茨反手失誤後率先取得破發。在第九局布托拉茨/克拉森非保不可的發球局,戰成30平後,14號種子連續兩個制勝分得手再次破發,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盤比賽,前七局雙方均保發成功,14號種子在4:3領先後,第八局連續逼迫對手失誤拿到兩個破發點,林德斯泰特打出關鍵的制勝分,完成破發。此後在自己的發球勝賽局,林德斯泰特/古保特頂住了黑馬組合的瘋狂反撲,以一個高壓得手鎖定勝局。

斬獲冠軍後,此前三次獲得溫網男雙亞軍的林德斯泰特終於圓夢大滿貫。古保特則成為自1978年以來,首位獲得大滿貫男雙冠軍的波蘭選手。

 
 
今日相關新聞
林德斯泰特古保特首奪男雙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