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盧吉道27號神秘買家曝光
許曉暉母開國名將後代合組BVI
離岸公司秘檔 見梁振英地產商蹤影
森林義診 港女剛果送光明
拆下紗布 變回活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關注許案 胡佳涉「尋釁滋事」遭帶走

【明報專訊】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昨傍晚被警察從家中帶走,以「尋釁滋事」名義將其傳喚至通州區中倉派出所。胡佳在被帶走時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留言,認為可能與他近日在網上為維族教授伊力哈木、許志永等人呼籲有關。

嘆許入獄將錯失女兒成長期

胡佳留言稱,5時20分,多名穿制服的警察出現在他家門口,要以「尋釁滋事」名義傳喚他,「我馬上和國保總隊的人走了,也許會先到中倉派出所。我做好被羈押的準備,如果24小時沒消息,請告知我的律師莫少平、尚寶軍、丁喜奎。保重」。

胡佳昨日在Twitter上轉發、關注過的事件,包括維族教授伊力哈木案、許志永案、北京家庭教會牧師徐永海被帶走、《明報》前員工集會等,他對許志永案感嘆道,「若二審許志永仍然被判有期徒刑4年,那麼他刑期將到2017年7月15日。待他出獄時和我出獄時一樣,女兒都是3歲半多一點點。我記得那時我認為最大的損失就是錯過了陪伴女兒從嬰兒到幼兒的成長期。出獄回家後得用漫長的時間和極大的心力去從頭建立父親這個親子角色」。

 
 
今日相關新聞
維權學者許志永囚4年
關注許案 胡佳涉「尋釁滋事」遭帶走
司法部曾選法治人物 創法援機構遭取締
新公民運動非嚴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