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屋h管理公司放置在簷篷的捕貓籠捕獲小貓,男子攀上查看時,失足墮地受傷。
放大
 

其他新聞
林鄭﹕人多未必有廣泛代表性
晚清立憲喻政改 學生諫林鄭
張文光選教協監事﹕不要偏激
團體稱要教師守教義非歧視
新小拔開放日 家長送卡望插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攀平台看捕貓籠 男子墮樓傷

【明報專訊】慈雲山昨日發生墮樓意外。一名男子途經慈樂h樂旺樓對開時,發現1樓簷篷有捕貓籠,內有一隻貓,遂沿水管攀上平台近距離查看,卻失足從4米高簷篷墮地,幸僅受輕傷,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暫列有人意外受傷案件處理。

墮樓受傷的53歲男子陳×基,頭及手受傷,由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包紮,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漁護署借出貓籠捉流浪貓

現場為慈樂h樂旺樓1樓簷篷,簷篷放有一個由屋h管理公司向漁護署借用的捕貓籠。昨早10時許,陳某在地下望向簷篷,發現有貓被困籠內,遂攀上簷篷近距離查看,豈料失足從4米高墮地受傷,陳妻發現後報警。警方初步調查事件無可疑,正調查陳某走近貓籠的真正原因。

漁護署發言人表示,捕貓籠是該署借出,有較多流浪貓出沒的地方負責人可向該署借用,今次慈樂h的屋苑管理公司向該署供用,但擺放的位置由管理公司決定。漁護署昨午事發後已接獲通知後,派員將捕貓籠及捕獲的貓送到九龍動物管理中心,獸醫為貓詳細身體檢查後,再安排合適處理方法。

 
 
今日相關新聞
攀平台看捕貓籠 男子墮樓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