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2014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香港代表陳凱琳(中)、亞軍溫哥華代表鍾熠(左)、季軍蒙特利爾代表黃婷麗(右)接受祝賀。(攝影:鍾偉茵)
放大
 
22歲的陳凱琳是繼李嘉欣、郭羨妮之後,第3位港姐登上華姐冠軍寶座,大熱門勝出實至名歸。(攝影:鍾偉茵)
放大
 
宣布奪冠一刻陳凱琳激動掩臉。(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凱琳身材嬌小,三圍31、22、33吋,但在泳衣環節並不輸蝕。 (攝影:鍾偉茵)
放大
 
亞軍溫哥華佳麗鍾熠是甜姐兒,三圍33、23、35吋。(攝影:鍾偉茵)
放大
 
季軍黃婷麗三圍34、24.5、35吋勝在身材均勻。(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凱琳在才藝表演環節吹笛又唱歌,信心十足。(攝影:鍾偉茵)
放大
 
新加坡佳麗張佩雯奪得「友誼小姐」。(攝影:鍾偉茵)
放大
 
季軍蒙特利爾佳麗黃婷麗唱歌表情十足,但被取笑唔知唱乜。(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凱琳的父母到現場為女兒打氣。(攝影:鍾偉茵)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deep V葉翠翠鬥低胸張名雅
克勤睇完靚女送囝囝返學
志偉芷珊頻蝦碌
城城頭gel迎戰 奧雲厚鞋Z
發哥欽點梁詠琪企身邊:高度同我最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凱琳奪華姐冠軍為港爭光
繼郭羨妮後相隔14年再揚威

【明報專訊】《2014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晚舉行,港姐陳凱琳以大熱門姿態艷壓群芳勇奪后冠,她是繼2000年郭羨妮之後,相隔14年再有香港代表登上冠軍寶座。宣布得獎一刻,陳凱琳激動掩臉眼泛淚光。亞軍是溫哥華佳麗鍾熠,季軍是蒙特利爾佳麗黃婷麗,新加坡佳麗張佩雯奪得「友誼小姐」。

陳凱琳有主場之利,參選以來一直是大熱門,之前在才藝表演獲觀眾選為「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獎」,先拔頭籌。現年22歲的陳凱琳身高5呎4吋,三圍31、22、32吋,雖然身高比其他佳麗有點輸蝕,但她整晚表現淡定、自信,在才藝表演時再以長笛演奏及演唱《我的驕傲》,被巫啟賢評為「心中有歌、目中無人」,她順利晉身五強。被問到如果睡醒後變成男人,第一樣做什麼事?陳凱琳說:「我會開心可以明年參選《香港先生》,相信跟選港姐一樣有好多得荂C」

自詡問答環節表現好

陳凱琳是繼1988年李嘉欣及2000年郭羨妮奪得華姐冠軍之後,第3位港姐奪此榮譽,相隔14年再有香港代表奪冠,她表示參選港姐是因為當年看到郭羨妮奪冠,那時候她只有8歲;今次巧合地與郭羨妮先後奪得華姐冠軍,覺得特別開心。陳凱琳認為在問答環節表現好,她是真心回答,又獲觀眾支持。陳凱琳昨晚仍要跟大隊返酒店,一班佳麗約定要在無谷Y消夜大吃一餐。

亞軍溫哥華代表鍾熠23歲,身高5呎7吋,三圍33、23、35吋,她志願成為成功商人,她對於屈居亞軍並無失望:「這成績是評審對我的肯定。」

亞軍鍾熠不失望

季軍黃婷麗來自蒙特利爾,賽前是熱門之一,20歲的她身高5呎7吋半,三圍34、24.5、35吋,志願成為醫生,她在才藝表演一邊跳cha cha一邊唱歌,被曾志偉勁窒:「佢唱歌有少少似阿叻,唱鰴ㄜ曭彊\唱乜!」巫啟賢踩多腳:「如果要我收為徒,可能要20年時間慢慢教。」

季軍黃婷麗盼闖娛圈

黃婷麗解釋在唱意大利歌,她一半唱中文、一半意大利文。「好開心獲得季軍,沒預期獲獎。我想學習中國文化,也想留港讀書或參與娛樂圈工作。」

比賽以淘汰賽形式進行,第二部分芝加哥的區思敏及三藩市的李嘉嘉出局,之後再先後淘汰九位佳麗,直至五強。吉隆坡佳麗黃之豫與紐約佳麗張雨晴雖然打入五強,但未能晉身三甲。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琳奪華姐冠軍為港爭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