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蠟高頭髮的郭富城親切稱呼「奧雲仔」,還大讚對方無架子。(攝影:梁迺楠)
放大
 
奧雲與郭富城暢談馬事,識英雄重英雄。(攝影:梁迺楠)
放大
 
奧雲的鞋Z比郭富城的厚得多。(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發哥欽點梁詠琪企身邊:高度同我最襯
洪金寶55秒贏239萬獎金
小豬聞亡父鼓勵 跪地痛哭
胡杏兒胸口離奇現白印
騷胸吳雨霏抗拒做生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城城頭gel迎戰 奧雲厚鞋Z
型男鬥高度打和

【明報專訊】前英格蘭球星米高奧雲(Michael Owen)從英國來港,聯同郭富城昨日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Kent & Curwen 2014年百週年紀念短途盃」。兩位型男親切握手合照,有人暗中將他們的身高作比較,西裝筆挺的城城出「髮」術,蠟起頭髮約1吋拉近距離;奧雲亦出動厚鞋Z迎戰,高度打成平手。

奧雲在馬場大受歡迎,他還送親筆簽名足球予馬迷。奧雲第3次訪港,對香港印象不錯,他與城城首次見面即大談「馬經」,皆因有共同嗜好。奧雲說:「足球排第一之外,賽馬是我最大興趣!我在英國有自己的馬,飼養和訓練近百匹馬。城城很友善,看得出他對賽馬的熱誠和認識,希望有時間互相交流!」

交流賽馬心得

奧雲退役後忙於管理球隊、打理馬、做廣告代言人,又要照顧家庭,他提起10歲大女兒即非常開心:「女兒喜歡跳舞和運動,期待下次帶子女來港。」

城城自言樣貌平實,不及奧雲靚仔,他又說:「繼『愛的呼喚』之後,如果抽中再買新馬,名字想叫『唱這歌』或『動起來』,更考慮全包奧雲的機票和住宿,邀請他來港拉頭馬,我很羨慕奧雲有自己的馬。」

娶老婆易過搵錢

城城自爆將來退休,夢想在英國或美國買度假屋,與太太及子女在山坡騎馬及燒烤,可惜實現大計遙遙無期。提議他先找女主人,城城反駁:「要找女主人不難,我想儲多些錢,得到更多榮耀才考慮,因為養馬買屋方面需要金錢,難過以『舞台王者』稱號就能找到女仔嫁給我。」城城謙稱身家未足夠,因為他嗜好的開支很大,仍在捱世界。

記者:林蘊兒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城城頭gel迎戰 奧雲厚鞋Z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