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李嫣的畫作是她與媽媽王菲行山的畫面,王菲也上載兩母女單人行山背影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吳浩康鍾舒漫大方拍拖 蔣家旻朱敏瀚閃縮
林嘉欣 難忘女兒健康出世
房祖名幫成龍 大搞60歲生日
糖妹返廣州唔食雞
劉家良石碑刻洪拳口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菲曬李嫣畫作

【明報專訊】王菲昨日在微博曬細女李嫣的畫作,名為「媽媽和我」,令她甜入心,附上親親的公仔。李嫣繪畫與媽媽瞬茩I囊,穿著一樣親子裝行山的畫面。王菲在微博分享時,還上載自己與李嫣各自單人行山背影照作對比,寫道:「媽媽和我 by Yan。」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好溫馨。粉絲形容是幸福的背影,李嫣可愛又乖巧。有網民指李嫣的行山照,早前李亞鵬曾上載裝束一樣的照片。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王菲曬李嫣畫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