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巴倫》預期Urban Outfitters的2014年度收入31億美元,淨收益2.78億美元。 (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多項因素左右本周大市
美銀主盤交投 創3年新高
1月股匯債回顧
Metro料連續20年提高股息
加11月GDP料按月增0.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Urban Outfitters股價料升30%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巴倫》表示,雖然Urban Outfitters(代號URBN)的同店銷售表現欠佳,但預期股價今年料有30%上升空間。

專門售賣前衛及引領潮流服飾的零售商Urban Outfitters,於數星期前公布截至去年底止的兩個月同店銷售上升3%。

《巴倫》表示,兩個月的同店銷售僅得3%升幅,較華爾街普遍預期的5%為低,故股份曾遭投資者拋售,且Urban Outfitters的旗艦店同期更錄得6%同店銷售跌幅;而該旗艦店的銷售,佔集團整體銷售收入近45%。

但《巴倫》預期,Urban Outfitters截至本月底止的2014年度收入可達31億美元,較2013年度收入28億美元,上升9.68%;淨收益上升至2.78億美元,每股1.86美元,2013年度為2.37億美元,每股1.62美元;另預期該集團到2015年度時,每股盈利可達2.15美元,淨收益3.19億美元,收入34億美元。

該雜誌表示,Urban Outfitters現股價以2015年度預測盈利的17倍交易,市盈率20倍,十分吸引;由於預期銷售收入與盈利均有增長,流動資金及資產負債表將表現強勁,故華爾街分析員預期該集團今年的銷售收入將回復正軌,故給予投資者一個吸納機會。

Stifel Nicolaus分析員Richard Jaffe表示,Urban Outfitters業務仍繼續增長,邊際利潤亦持續獲改善;他表示,預期股價會升至48美元,即相當於2015年度預測盈利每股2.24美元的22倍交易,今年股價升幅有可能達30%。

Piper Jaffray分析員Neely Tamminga亦看好Urban Outfitters的前景,預期同店銷售增長穩定,邊際利潤獲改善,股價於未來1年會上升至55美元;他表示,預期Urban Outfitters日後的收入中,25%將來自網上業務。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Urban Outfitters股價料升30%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