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左)與披頭四鼓手靈高史達(Ringo Starr),周日在格林美獎頒獎典禮上演唱。(美聯社)
放大
 
圖為Bruno Mars獲得最佳流行專輯獎。(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法國總統與女友分手 「新歡」開派對慶祝
法媒大幅報道緋聞 傳媒人憂珔Е
巴黎逾萬人示威反奧朗德 150人被捕
印首都市長率眾上街反惡警
每兩人一行賄 印貪腐甚於中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34對情侶格林美頒獎禮完婚
加國歌手Michael Bublm奪最佳傳統流行專輯獎

【綜合報道】第56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周日在加州洛杉磯舉行。

法國電子組合Daft Punk的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贏得最佳年度唱片獎殊榮,其歌曲Get Lucky亦奪得年度最佳製作及最佳雙人或組合演出,作曲的Paul Williams代表甚少公開發言的兩人領獎,他表示:「這真是最瘋狂的時刻」。

美國饒舌二人組Macklemore & Ryan Lewis獲最佳新人獎,其專輯《The Heist》亦奪得最佳饒舌音樂唱片獎。Macklemore領獎時首先感謝粉絲在他們未成名時一直支持他們,稱能夠在沒有唱片公司幫忙下獨力完成專輯,多得各方支持。

17歲的新西蘭新人王Lorde除獲得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大獎外,其歌曲Royals更勇奪年度最佳歌曲大獎。她領獎時表示:「多謝每一位令這首歌流行起來的聽眾」。

頒獎禮為不同音樂類型的專輯設獎項。美國創作歌手Bruno Mars的《Unorthodox Jukebox》獲最佳流行專輯獎。加拿大爵士歌手Michael Bublm則憑《To Be Loved》奪最佳傳統流行專輯獎。

另外,最佳搖滾專輯由英國樂隊Led Zeppelin的《Celebration Day》奪得。而美國女歌手Kacey Musgraves,則憑《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贏得最佳鄉村音樂唱片獎。

南非傳統合唱團Ladysmith Black Mambazo和將西班牙Flamenco音樂流行化的音樂人團隊Gipsy Kings,則分享最佳全球音樂專輯獎。

另外,33對新人在頒獎典禮直播期間,在現場舉行婚禮。美國音樂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則在現場演繹他們被格林美提名的歌曲《Same Love》。這首歌曲已成為同性戀爭取合法婚姻運動的一首頌歌。

歌手Queen Latifah主持婚禮,流行天后麥當娜(Madonna)、Macklemore & Ryan Lewis及女歌手Mary Lambert獻唱。

在場表現激動的Queen Latifah說﹕「在大家都說音樂可帶領人們在格林美頒獎禮聚首一堂的同時,我們是認真的。今晚,大家一同祝賀這些漂亮新人獻出真愛。讓我們一起在這媦y祝每個音和每種顏色所表現出的愛和和諧。」

Ryan Lewis表示,這場婚禮將會是一場關於平等的終極聲明,即所有的伴侶有都有權利做同樣的事。

此次婚禮包括34對不同年齡、不同種族的伴侶,他們當中有同性戀也有異性戀。

 
 
今日相關新聞
34對情侶格林美頒獎禮完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