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印首都市長率眾上街反惡警
每兩人一行賄 印貪腐甚於中國
挑戰兩黨壟斷 IT精英棄厚職加入
菲兒童被迫拍色情片 最小僅5歲
IMF:美退市 新興國勢動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巴黎逾萬人示威反奧朗德 150人被捕

受緋聞事件纏身的奧朗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據美聯社26日報道,法國首都巴黎逾萬人示威,抗議總統奧朗德的經濟政策,要求他下台。

據報道,1.7萬名示威者在巴黎市中心遊行,一部分人手持寫有「法國人憤怒了」的標語,批評奧朗德上台後,國家經濟停滯不前、失業率增加,而政府不斷徵收新稅,並且未能解決民眾的房屋需求。

遊行最終演變為警民衝突。當警方開始驅散示威人群時,憤怒的示威者衝向警察,戴面具的示威者還向警方投擲爆竹和煙霧彈等。

衝突最終造成19名警察受傷,150餘名示威活動參與者被捕。在此之前,另有12人因攜帶違禁武器被捕。據報道,此次遊行主要針對法國總統奧朗德在職期間出台的一系列法律,遊行參與者還要求奧朗德離職。此前有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奧朗德是自法蘭西第五共和國成立以來最不受歡迎的總統。

奧朗德接受媒體訪問時再次呼籲外界尊重他的隱私。因受緋聞困擾,奧朗德聲望跌到大約只剩三成。他早前宣布與女友分手。

 
 
今日相關新聞
法國總統與女友分手 「新歡」開派對慶祝
法媒大幅報道緋聞 傳媒人憂珔Е
巴黎逾萬人示威反奧朗德 150人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