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菲律賓中部宿務伊巴巴奧村莊的房子,是兒童色情錄像生產來源之一。
放大
 

其他新聞
IMF:美退市 新興國勢動盪
29歲哈佛才女 「股神」接班大熱
紐約少年演活歷任總統
斯諾登憂遭美國暗殺 指美監控德國高官
推翻穆巴拉克3周年 埃及衝突49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菲兒童被迫拍色情片 最小僅5歲

【綜合報道】菲律賓已成為兒童色情錄像的產地,造成數以千計的兒童遭受性虐待,而這些兒童大多來自偏遠村莊。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英國當局兩年前在一名英國戀童癖者的電腦內搜出大量兒童色情錄像,其中大部分的受害兒童來自國外,英國當局於是連同其他國家執法機構展開調查。最後,當局成功破獲設於菲律賓的一個「戀童癖」集團;該集團透過網絡即時轉播性虐兒童的影片,案件中受害兒童最小僅5歲。

英國全國犯罪局披露,共拘捕29人,11人是在菲律賓被捕,其他18人在全球其他地方落網。被捕的包括17名英國人,其中5人已被檢控,另有多達733人疑似涉案;約15名6歲至15歲的菲律賓受害孩童獲救,其中5名兒童被發現由家長推入火坑。

上述調查範圍擴大至14個國家和地區,上網付費觀看兒童性虐影片的嫌犯遍及英國、澳洲、美國、菲律賓、法國、德國、加拿大、香港、荷蘭、瑞典、挪威、台灣、丹麥及瑞士等。

在多個被突擊的地點中,菲律賓首都馬尼拉550公里以南一個偏僻小村莊伊巴巴奧被發現是兒童色情錄像主要生產來源之一。當局說,在許多大門深鎖的小木屋堶情A好些家長正在指導他們的孩子,在連接互聯網的攝像頭前,做出猥褻動作。

警方說,一些兒童是被鄰居利誘,然後被迫在攝像頭面前進行性行為,讓遠在世界某個角落的戀童癖者「觀賞」。一些社工說,一些受害者在知道自己被「性剝削」後,想要逃走,但卻遭到虐待或恐嚇,甚至他們的父母也會遭殃。

當地村民說,一名鄰居稱,若她讓孩子參與「性虐演出」,每次可獲得100美元酬勞,對最低日薪只有7美元的村民來說,這是致富的好方法。

該名鄰居還辯稱,反正小孩沒有與人有任何身體接觸,所以拍攝這些影片並沒有問題。其中一個被突擊的房子就坐落在一個幼兒園旁邊,警方和社工去年9月搜查了該所房子,逮捕了一對夫婦,救出他們三名年齡只有3歲、9歲和11歲的小孩。

伊巴巴奧村長西托伊說,兒童色情行業在當地如此猖獗,除了是因為該村莊較偏僻及許多孩童被偷偷反鎖在家中外,另一個原因是村子堛漱@些領導人有親戚參與這些活動,因此他們選擇對這些不法勾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今日相關新聞
菲兒童被迫拍色情片 最小僅5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