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斯諾登憂遭美國暗殺 指美監控德國高官
推翻穆巴拉克3周年 埃及衝突49死
巴西首現反世盃示威
得州腦死孕婦已拔維生器
希臘5.8級震 專家促警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紐約少年演活歷任總統

美國紐約市高中生羅里克(Chaz Rorick)抓住歷任美國總統的典型神態特徵,用相片交友程式Instagram拍攝了一組模仿總統的照片。他把照片上網後迅速引來大量粉絲。

羅里克稱,他是在觀看前總統杜魯門的紀錄片時萌生模仿意念。父母與友人均支持他這一行動,歷史老師也讚歎不已。左上組圖是羅里克模仿現任總統奧巴馬,右邊組圖是模仿林肯,下圖是模仿列根。(網上圖片)

 
 
今日相關新聞
紐約少年演活歷任總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