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得州腦死孕婦已拔維生器
希臘5.8級震 專家促警愓
防竊火箭機密 維珍太空遊拒華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巴西首現反世盃示威

巴西爆發首場針對今夏世界盃決賽周的大型示威,逾2000人上周六(25日)在最大城市聖保羅上街抗議當局大灑金錢舉行世界盃,忽視民生福利。有示威者焚燒車輛、垃圾及與防暴警察衝突,逾100人被捕。

發起示威的組織聲言,今次是其「阻止世界盃行動」第一波,該組織在facebook召集示威者時,逾2萬人響應,但實際上街人數遠低於此。示威者遊行時揮舞「覺醒吧巴西,一名教師比(球星)尼馬更值錢」等標語。上圖為示威者用雜物擲向提款機。(法新社)

 
 
今日相關新聞
巴西首現反世盃示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