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保安情報局指出,恐怖分子首領拉登亡故﹐未止息蓋達想方設法攻擊西方國家。
放大
 

其他新聞
烏克蘭靠攏俄國 哈珀隔空炮轟普京
魁省老人院大火增至14死
卑詩教育廳長支持 增述歧視華裔歷史課程
豬傳染性腹瀉 安省爆第2宗
緬省天然氣管爆炸 4000人停暖氣捱冷3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保安情報局:蓋達恐襲續威脅加國

(渥太華2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間諜機構說﹐恐怖分子首領拉登(Osama bin Laden)亡故﹐未止息蓋達(al-Qaida)想方設法攻擊西方國家。

拉登亡蓋達仍將攻擊西方

在包含2011至13年的最新公開報告﹐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anadian Security Intelligence Service)指出﹐蓋達核心仍是危險的恐怖組織。

保安情報局說﹐該組織仍試圖以大行動攻擊西方世界﹐慫恿其他人做出同樣的行為。

情報局表示﹐蓋達核心在可以預見的未來﹐固守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邊境部落基地﹐繼續威脅加拿大保安。

各級政府遭遇多次網上攻擊

最新報告也指出﹐加拿大各級政府遭遇多次網上攻擊。

此外﹐加拿大保安情報局知道﹐加國私人公司有大範圍的遭遇這類襲擊。

報告說﹕「主要目標是高科技產業﹐包括電訊業。」

但是﹐情報局也知有數碼攻擊石油、天然氣業及其他自然資源機構。它補充說﹐涉及研究與發展的大學也難幸免。

「除了竊取智慧產權﹐國家撐腰的攻擊者搜尋信息﹐協助它們本國的公司取得優勢﹐與加拿大公司競爭。」

 
 
今日相關新聞
加保安情報局:蓋達恐襲續威脅加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