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Loblaws超市進駐肯盛頓市場
多車連環相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史密斯兇案被告暫緩控罪
死者現身福特吸毒案照片

【明報專訊】在多市市長福特吸毒醜聞案中涉及的一張合照﹐而被市民廣泛認識的史密斯(Anthony Smith)的兇殺案,案中的其中一名被告昨早獲檢控官暫緩控罪。

涉案的被告是23歲的模罕默德(Hanad Mohamed,圖)﹐他先被控以一級謀殺罪、其後控方改控他在Muhammad Khattak被人槍傷一案中殺人後提供協助﹐以及協助開槍和協助傷人等罪名。

檢控官昨早在出庭時暫緩其控罪,辯方律師其後表示,控方暫時認為未有足夠的證據入罪,因此暫緩控罪。

檢控官有權在一年內把案件再度安排審訊,在一年後檢方亦可以隨時提出相同的控罪。

兇案發生在去年3月,史密斯與友人Muhammad Khattak在多市市中心皇后街一間夜店外遭人槍傷,史密斯傷重不治。

警方其後拘捕被告,以及另一名疑犯Nisar Hashim。

後者於去年6月承認誤殺和蓄意傷人罪名,被判監9年。至於Hanad Mohamed一直否認與史密斯的兇案有關。

 
 
今日相關新聞
史密斯兇案被告暫緩控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