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澳洲新星落實參加NBA選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舒娃封嘴拒談同性戀

2014年冬奧會於2月7至23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東道主禁止同性戀宣傳的法律通過後,引起極大爭議,俄羅斯美少女舒拉寶娃,為免被捲入政治風波,還是封嘴為妙。

澳網鎩羽而歸的舒拉寶娃,生於俄羅斯尼爾根,兩歲隨家人搬到索契,自然會成為冬奧其中一個主角,但對於祖國反同性戀,舒娃只表示理解同性戀者的想法,又直認生活圈子中認識同性戀朋友,「對於這個話題,我想說的都說完,所有話都說完,我不應再說下去,對大部分公眾來講,我是代表索契這城市。」

舒娃連日來被此話題狙擊,感到不是味兒,「首先,我從來沒有說過在俄羅斯每一項法律,或這國家的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然而,舒娃坦言以身為俄羅斯人而自豪:「我在這兒長大,我受到俄羅斯的歷史和文化影響,也為此而自豪,飲水要思源。」

俄羅斯總統普京講過:「雖然通過禁止宣傳同性戀、虐待兒童、性虐兒童等相關法例,但對於非傳統性取向的人而言,這兒沒有危險。」無論如何,部分同性戀運動員已經對索契冬奧產生反感。

 
 
今日相關新聞
舒娃封嘴拒談同性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