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吃魚油
房事意外 易致陽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黑色番茄 防癌症

一種黑色番茄正首次在英國得到種植,這種神奇的超級蔬菜具有抵禦癌症的潛力。它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這種抗氧化劑有助於防禦癌症、糖尿病和肥胖症。

66歲的雷•布朗來自英國德文郡,經營著一家植物種子店。他第一次遇到這種番茄是去年冬天,一位顧客送給他一個標有「黑色番茄」的神秘包裹。今年開春播種後,藤蔓上果真結出了烏黑的番茄,著實令他大吃一驚。這種番茄是由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研發出來的。番茄表皮特有的烏黑色是其基因突變的結果,也讓它含有的能促進健康的抗氧化劑含量高於它的「紅色表親」。布朗說他已經吃過很多自己親手種植的黑色番茄了,味道相當不錯,有濃郁的番茄味。

 
 
今日相關新聞
黑色番茄 防癌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