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三代馬仔馬女 齊講新春願望
佔中三子扮政改三人組
沈祖堯做校長 關朱咪咪事
夏千福廣東話同港人拜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威院14醫護聯署撐革余卓文職務

【明報專訊】中大心臟科教授余卓文被封刀事件再有新發展。香港醫學會早前公布獨立海外專家報告,評估中大心臟科教授余卓文涉及的11宗複雜介入手術表現,結論是全部手術處理恰當,而且不涉醫療失當。不過,率先投訴余卓文的5名投訴人、威爾斯親王醫院心臟科前線醫生及護士聯署予香港醫學會,批評該會早前公布獨立的海外專家報告不嚴謹及缺乏權威。另14名威院心臟科前線醫生及護士則發表聯署信,支持醫管局解除余卓文的職務,並指聯署信是要讓醫管局知道,他們是支持保障病人安全的行動。

醫學會報告稱余無失當 聯署批不嚴謹

一直協助余卓文的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認為,有信心最後醫管局的報告會還余卓文一個公道,並認為從近日投訴余的威院前線醫護人員的反應所見,「佢]似乎開始擔心最後對余的投訴未必成立,於是開始做勢」。

 
 
今日相關新聞
威院14醫護聯署撐革余卓文職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