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西百年大旱 南北雨雪成災
新德里空氣污染全球第一
三藩市報告:葉夢圓墮地已死
土國狠加息 難挽里拉
《巴倫》批緊縮貨幣:難穩匯價 反損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金正恩加緊搜捕「親中派」

【綜合報道】朝鮮自去年12月肅清領袖金正恩(圖)的姑父張成澤以來,在平壤、惠山、茂山、羅先經濟特區等與中國接壤的邊境地市,增派軍方及秘密警察,把商人、專門服務中國人的酒店和賭場從業員、以及脫北者家屬拘捕,並將共逾3000人流放到山間。

日本《產經新聞》27日報道,據悉朝鮮領袖金正恩曾下了「不必仁慈地狩獵中國犬」的命令,而「中國犬」指的就是親中派,有指朝鮮增派人員就是為了追擊這些親中派。金正恩亦提出「戰線一體化」,要求部下在面對和美國對峙的同時,亦要對中國提高警戒。

朝鮮高官夫人常求神問卜

韓國《朝鮮日報》報道,朝鮮處決前2號人物張成澤後,內部日趨不穩,高官家屬經常求神問卜。鹹鏡北道一名消息人士表示,朝鮮去年加強管制迷信行為,前往占卜的人數大減,但張成澤被處決後又再增加,顧客主要是擔心丈夫安危的高官夫人。而不少幹部近期都惶恐不安,擔心隨時會被抓。部分高官為免遇見熟人,會把算命師請到家中,給家人看生辰八字。而這些算命師亦因此收入大增。

日本《產經新聞》報道,朝鮮自去年12月肅清領袖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以來,在平壤、惠山、茂山、羅先經濟特區等與中國接壤的邊境地市,增派軍方及秘密警察,把商人、專門服務中國人的酒店和賭場從業員、以及脫北者家屬拘捕,並將共逾3千人流放到山間。

 
 
今日相關新聞
金正恩加緊搜捕「親中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