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土國狠加息 難挽里拉
《巴倫》批緊縮貨幣:難穩匯價 反損經濟
IMF:動盪與退市無關 不存恐慌
全球物價倫敦最高
英央行:蘇格蘭倘獨立用英鎊須棄主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三藩市報告:葉夢圓墮地已死

【綜合報道】韓亞空難中國女生葉夢圓(圖)的死因,美國有說法,指她墜機被拋出機艙外時已經死亡,而非被消防車輾壓致死。

三藩市政府提出的這個新說法,與早前美國法醫的報告不一致。

在外國傳媒取得的這份三藩市報告中,市政府表示,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針對這宗事件做了兩份報告,都說在葉夢圓的氣管或肺部找不到塵埃、塵土或消防泡沫。這意味葉夢圓在墜機時就已經死亡。

三藩市官員稱,這一結論是根據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報告與聯邦調查人員進行的訪問得來,而不是根據醫學評估。

法醫早前曾表示,葉夢圓是被消防車輾過致死。美國地方電視台也播出當時的畫面,顯示消防車司機即使已經獲得同僚指示,葉夢圓躺在地上,但還是輾過她的身體,數分鐘之後,另一輛消防車又再輾過她。

聖馬提歐縣 (San Mateo County)的法醫佛克勞特稱,三藩市市政府這一結論是不精確的。

去年7月6日,韓亞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在三藩市降落時墜毀,導致包括葉夢圓在內的3名中國中學生死亡,180多人受傷。

 
 
今日相關新聞
三藩市報告:葉夢圓墮地已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