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舒密加將逐漸蘇醒
迪拜高球精英賽 麥克萊首日領先
費達拿伙華雲卡戰台維斯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楊格超速被停牌半年

曼聯翼鋒艾舒利楊格(圖右)因超速駕駛,被英國地方裁判法院罰停牌6個月。

曼聯翼鋒艾舒利楊格剛於周三的英超為球隊對卡迪夫城射入一記靚波,奠定2﹕0的勝局;正當他今季起步發力時,在場外就被「叫停」。周四英國地方裁判法院,判罰他超速罪成,被扣4分兼停牌6個月。

這名28歲的英格蘭國腳在去年於限速50公里的公路,以時速71公里駕車而被捕。雖然艾舒利楊格認罪,而且其代表律師以當時路上並不繁忙為理由抗辯,但裁判法院仍判他停牌半年。

其實,艾舒利楊格除了在場上以高速出名,在場外亦是超速的慣犯,早前已因這罪名被扣掉9分。

 
 
今日相關新聞
楊格超速被停牌半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