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胡耀邦子﹕有良知者都會記住他
胡居門前 公安驅趕記者
趙紫陽智囊陳一諮美國病逝
25年前的今天﹕4月16日 大字報湧現校園
公民推薦 港官內地學者現矛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用家:電芯彈飛燒沙發

【明報專訊】「客廳堿藒M有一大股刺鼻的酸味,辦公桌上有東西在『滋滋』冒煙。突然『砰』的一聲,一塊金屬物擦荍琲滲瑂K飛到客廳沙發那邊,撞向窗玻璃,發出『咚』一聲巨響,接茈洧F發上就起火了!」郭先生夫婦昨午在愉景灣家中憶述事發時一刻,心有餘悸。

聞狗吠起H 刺鼻酸味瀰漫

當時是前日(周一)凌晨兩時半,夫婦倆在房間熟睡,迷糊中聽見狗吠和拍門聲。兩人隨即先後起H,郭先生發現家媊j漫刺鼻酸味,桌面上充電器一邊滋滋作響、一邊冒白煙,正當他欲上前仔細查看,充電器突然爆開,火光四射,內媢q芯彈出五六米,撞到客廳另一側的玻璃窗上,繼而點燃了布沙發。

二人大驚,怕充電器繼續爆炸,趕緊拿東西托茈R電器搬到角落,又抓起雜誌使勁往布沙發撲火,終把小火撲滅。結果不單桌子被充電器媞|出的酸液侵蝕了,沙發也燒焦多處,手提電腦亦受損壞。

兩夫婦憶起事件仍感害怕﹕「若不是我們養的金毛犬晚上在客廳門口睡覺,充電器冒煙後牠一直吠叫和拍門,恐怕整間屋可能給燒掉,我們甚至會有生命危險!」

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冒牌小米「尿袋」爆炸 Groupon涉賣假貨
用家:電芯彈飛燒沙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