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冰室少東再控恐嚇食環
騎師蔡明紹醉酒刑 罰款3000
保安殺女友斬情敵囚終身
中華白海豚深井擱淺
鄰居色魔走廊伏夜歸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趙國雄:德怡開價低超「酌情範圍」

【明報專訊】天水圍嘉湖山莊德怡幼稚園不獲續租面臨停辦風波,校舍業主置富產業信託主席趙國雄昨首次親自回應事件,指德怡在談續租時開價太低,已超出酌情範圍,故沒有接受,又說「世事無法盡如人意」,業主只能盡力配合兩校順利交接。

稱「世事無法盡如人意」

趙國雄說,公司多個地區物業均租予辦學團體,故「好了解市場租值」,今年1月起先後3次與德怡商續約,對方提出的租金低於市價逾兩成,作為上市公司難以向股東交代,終租予英藝幼稚園,「差少少可以有其他因素考慮,但相差超過兩成,我覺得已超出可酌情範圍」。

趙又說,該物業繼續辦幼園,未有轉變用途,事前又向新租戶商討接收悉數德怡學生,作為業主已盡最大努力,又稱「世事無法盡如人意」,理解和尊重各家長對辦學團體有不同偏好,但由於已跟新租戶簽約,無法為德怡提供一年「緩衝期」。

就家長早前到長江中心請願,趙重申置富是獨立上市公司,與長實無關,認為此舉「純粹是一個姿態表現」,他又向長江中心的租戶致歉。

 
 
今日相關新聞
趙國雄:德怡開價低超「酌情範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