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民聲冰室二少甄卓男(圖)涉一周兩度恐嚇及襲擊食環署職員,在保釋等候上訴期間再度受審。他上周受審時曾與記者爭執,昨離庭時律師提醒他「唔好嗌交喇」。(郭慶輝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騎師蔡明紹醉酒刑 罰款3000
保安殺女友斬情敵囚終身
中華白海豚深井擱淺
鄰居色魔走廊伏夜歸女
積犯出獄15日再非禮 官:最高判10年不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冰室少東再控恐嚇食環
疑自摑數下 投訴被打

【明報專訊】大坑著名民聲冰室的「二少」甄卓男,疑一周內兩度恐嚇及襲擊食環署職員,上周在另一宗案件被定罪後,昨再就同類案件受審。食環署職員供稱,甄先以手機拍攝,繼而向職員說「斬死你」及「毆×跛你」,並用頭撞向其中一名職員。甄否認犯案並傳召食客作供,反指食環署職員出手打人。

涉一周兩度恐嚇襲擊

被告甄卓男(35歲)否認普通襲擊及兩項刑事恐嚇,他涉於今年3月13日,在大坑浣紗街恐嚇助理小販管理主任吳少文及高級衛生督察馬慶森,並用頭撞吳的左臉頰至紅腫。甄上周一因3月7日恐嚇及阻礙署方職員執勤,被裁定罪成並判囚14周,獲准保釋等候上訴。

被指爆粗 揚言「斬死你」

事發當日下午4時許,10多名食環署職員到浣紗街巡查食肆有否阻街。吳供稱偕隊員巡邏期間,看見甄舉起手機,從民聲冰室走近,一邊拍攝,遂問甄拍攝什麼。甄回應「我無影相,玩手機唔得呀」,吳尾隨隊員前進,見被告從後走近其左邊,在他的耳邊「爆粗」,並稱「我斬死你都得」,繼而用頭撞向其左臉。吳稱,被撞後推開甄的頭部,甄後退幾步,反指吳「摑我一巴」。甄返回民聲冰室詢問其他人有否看見吳打他,並指閉路電視已拍攝過程。辯方指甄沒有「動口又動手」,反指吳動粗,吳一概否認。

食客指證食環職員打人

當日帶領職員執勤的馬慶森昨供稱,甄得悉他職銜最高,高呼「你最大儦嚏v,繼而貼近馬的耳邊「爆粗」,揚言「我毆×跛你都仲得」。兩事主皆表示聽到甄出言恐嚇,感到驚恐,由同事報警。警員未到,二人都看見甄自摑臉頰約4次。

甄被裁定表證成立後未有自辯,並傳召事發時光顧冰室的保險從業員林瑞燕作供。林供稱跟甄不認識,事發時看見甄與一名肥胖的署方職員爭執,署方職員掌摑了甄一巴,甄被摑後問「做咩打我」。林稱,公職人員「郁手打人好唔琚v,當晚應邀到警署錄口供。案件本月25日續審。

【案件編號:ESCC997/14】

 
 
今日相關新聞
冰室少東再控恐嚇食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