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經濟
 Hydrogenics首季虧損擴大2.36倍

【明報專訊】加國燃料電池製造商Hydrogenics(代號HYG/HYGS)表示,受開支大幅增加、客戶延遲訂購引致收入下跌所影響,第一季度虧損擴大2.36倍。

總部位於安省密西沙加的Hydrogenics,截至3月底止的首季度,錄得虧損370萬元,每股蝕41仙,去年同期虧損110萬元,每股蝕15仙;季度收入下跌35%,至810萬元;季度開支上升22.3%,至550萬元。

該集團表示,截至首季度末,積壓的訂單總額達5,850萬元,較對一個季度末時的5,700萬元多,預期令全年度收入減少至少5,000萬元。

Hydrogenics的合作伙伴,包括Commscopr及Enbridge(代號ENB)均已表示,下半年會清理大部分已積壓的訂單。

集團行政總裁Daryl Wilson表示,以各業務範疇的現有需求趨勢看,對2014年度業績仍感到樂觀。

Hydrogenics股價昨天在加國收報21.7元,下跌1.3元,或5.65%;在美國收報20美元,下跌1.44美元,或6.72%。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Hydrogenics首季虧損擴大2.36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