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波連尼(右)突破越位快射建功。(美聯社)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黑貓2:0剪「布」 護級成功

昨天英超補賽,新特蘭延續強勢,主場以2﹕0擊敗西布朗,以37戰38分升上14位,宣布護級成功。

新特蘭近況甚勇,自然不會胡亂變陣,繼續由域咸、波連尼和阿當莊臣攻堅,而西布朗竟靠小將比拉希奴和安尼捷比負責入球重任。

主隊為保英超席位,鬥心十足,在開賽7分鐘就有波連尼在禁區外勁射,只是被對方門將賓科士打救出。

13分鐘,馬高斯阿朗素左路突破後傳中,由中場哥爾碧克為新特蘭射成1﹕0。戰至31分鐘,施巴斯坦拿臣以「過頭波」妙傳,突破越位的波連尼快出迎的賓科士打一步,把皮球送入網,黑貓以2﹕0進入更衣室。

新特蘭在下半場仍然是佔優的一方,哥爾碧克的傳送讓艾迪杜里無人看管,但後者面對空門也未能增添紀錄;隨後右閘維真尼助攻,射門僅斜出。不過,仍無損黑貓2﹕0的勝局。

連同今場,新特蘭對上5場拿了足足13分,包括打和曼城與客勝車路士,完成本來不太可能的護級任務,領隊普耶與球隊上下終可鬆一口氣。

 
 
今日相關新聞
黑貓2:0剪「布」 護級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