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南韓指3架無人機均來自北韓。圖為其中1架無人機。(資料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國際
 或經香港引進 朝照版複製中國無人機

【綜合報道】南韓於今年初在境內發現3架墜毀、疑屬北韓的無人機,南韓國防部周三公布最終的調查結果,指經分析無人機的回歸坐標後,證實3架無人機均來自北韓。南韓當局推測,北韓可能通過香港引進中國研發的無人機並作複製。

南韓國防部指,其中2架無人機的起飛及回歸地理坐標,位於開城西北方向5公里處,而餘下一架無人機的起飛及回歸地理坐標,則位於海州東南方向27公里處。

韓方推測,北韓可能通過香港,引進中國研發的無人機並進行複製。據悉,國防部已於4月中經外交渠道,要求中國政府協助調查中國無人機研發商,與北韓無人機是否有關。

南韓國防部指,北韓向南韓派出無人機,嚴重違反《停戰協定》及《兩韓互不侵犯條約》,是屬於軍事挑釁行為。

另外,南韓正加強警備力量,以應來北韓無人機攻擊。

 
 
今日相關新聞
或經香港引進 朝照版複製中國無人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