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曾志偉入中聯辦
陳智思大仔煮飯細仔洗衫
李慧玲自爆動新聞開咪
黃之鋒下周赴台 約定王丹食魚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水客盜女友卡買奶粉判囚

【明報專訊】曾犯「限奶令」的年輕水貨客,聲稱因周轉不靈而盜用前女友的信用卡,並先後11次於藥房購入逾7萬元的奶粉及魚肝油,並透過淘寶網將之轉售到內地圖利。水貨客早前於區院承認11項以欺詐手段取得財物罪,昨被判囚2年4個月。

案發去年1月4日至30日,案發時被告李達海(25歲)剛與女事主拍拖3個月,他在未獲事主授權下使用其信用卡,分別於屯門仁政街及粉嶺聯和墟的藥房購入總值約7.2萬元的奶粉及魚肝油,又冒簽事主簽名。控方透露,被告與事主於案發後一個月已分手。

曾犯「限奶令」被罰款

控方早前透露被告有兩次案底,包括去年4月干犯「限奶令」被判罰600元。辯方求情時稱,被告已向事主還清款項,又指犯案時原打算替事主償還卡數,後因雙方分手才沒有實行。法官葉佐文拒絕接納被告一直打算還錢的說法,並指他於判刑前兩周才清還款項,質疑他的悔意。

【案件編號:DCCC118/14】

 
 
今日相關新聞
水客盜女友卡買奶粉判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