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浴佛莊嚴壇城。
放大
 

其他新聞
慶祝母親節 洪記義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淨印雷藏寺開放日 月底歡迎善信參觀

【明報專訊】2600多年前,釋迦牟尼佛降生娑婆世界,為教導芸芸眾生解除煩惱,離苦得樂,了悟紅塵生老病死,放下承繼國王的最尊貴王子身分地位,走入民間,以精進修行佛法而證悟無上正等正覺,創立佛教。再三轉法輪,普傳佛法,使天下蒼生得以明白脫離苦海,解除生死輪迴之道理及方法。這是至高無上的恩澤。

本周二(農曆四月初八日)是佛陀的佛誕。為了感恩紀念釋迦牟尼佛的誕生及慈悲救度眾生,真佛宗多倫多淨印雷藏寺舉行浴佛節儀式。

為了隆重其事,淨印雷藏寺大殿特別佈置了一個九龍吐水沐浴盆,再配上繽紛燦爛莊嚴的花壇,突顯慶祝釋迦牟尼佛寶誕的殊勝光明吉祥。

淨印雷藏寺去年首次參加多倫多市建築物開放日,兩天合共吸引了5000多人次訪客。今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淨印雷藏寺再次參加。開放日的日期是本月24日及25日兩天,屆時並有義工嚮導及文化表演和梵唱。歡迎各界善信蒞臨參觀。

淨印雷藏寺備有安奉太歲、祖先位、祈福、超度、佛像開光等服務,歡迎各界善信大德報名參加。淨印雷藏寺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至晚上7時,地址為722 Brimley Road, Toronto, Ontario, M1J 1C2。查詢電話﹕416- 267-8838。網址﹕www.tbjyt.org 。

 
 
今日相關新聞
淨印雷藏寺開放日 月底歡迎善信參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