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Valeant與活躍投資者Bill Ackman於上月向Allergan提出現金加股份,涉資470億元的收購建議。(資料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Valeant首季少蝕26%

【明報專訊】加國最大上市藥廠Valeant Pharmaceuticals International(代號VRX)表示,第一季度錄得虧損收窄26.18%,但計入博士倫眼睛護理藥物的強勁銷售後,現金盈利錄得35%增長。

現金盈利6億

總部位於魁北克的Valeant,截至3月底止的首季度,錄得虧損2,030萬元,每股蝕7仙,去年同期虧損2,750萬元,每股蝕9仙;若不包括1.35億元與收購博士倫有關的費用及一次過開支,最新首季度實質現金盈利6億元,每股1.76元。

季度收入上升77%,至18.9億元,主要是已發展國家市場銷售大幅增長82%所推動。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Valeant首季度每股現金盈利1.72元,收入19.7億元。

美國市場自然增長勁

集團行政總裁Michael Pearson表示,季內美國市場的自然增長十分強勁。

Valeant與活躍投資者Bill Ackman於上月向Botox生產商Allergan(代號AGN)提出現金加股份的收購建議,涉資470億元;而Allergan則已表示會檢討有關建議。

Valeant於2013年以87億元購入博士倫,股價昨天收報142.07元,下跌2.99元,或2.06%。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Valeant首季少蝕26%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