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舒娃哈立決賽爭封后
拿度決賽撼錦織圭
末代港甲風雨中落幕 球會自救迎港職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國民再負棕熊面臨出局

滿地可國民昨日到訪波士頓出戰棕熊,進行系列賽的第5戰。國民由於表現被動,無力招架主隊的力量型球風,終於2﹕4再負棕熊,系列賽落後2﹕3,將於明日返回主場進行第6戰。

國民昨日甫開賽表現未如理想,接連被吹罰犯規後,造就棕熊掌握賽事節奏,以令人聞風喪膽的前場撞擊消耗國民的體力,於13分20秒,主隊憑一連串快速的傳球,由蘇達堡射入季後賽的首個入球,以1﹕0領先完首節。

棕熊乘國民普蘭歷於首節尾聲的犯規,得以眾凌寡掀開次節的戰幔,僅進入1分04秒,就由史密夫射入季後賽的第4個入球,將優勢增添至2﹕0。接連失利的國民其後未見好轉,於1分30秒,普蘭歷再次犯規,主隊僅用6秒,就由老將艾堅拿射入眾凌寡球,以3﹕0遙遙領先。國民雖然於14分39秒,由加歷哥取得眾凌寡,但仍以1﹕3落後進入末節。

國民在末節極力反撲,但始終無法射破拉格斯(圖中)的十指關。棕熊的強悍打法於14分12秒再得回報,由艾歷臣將派斯撲出的射門補中入網,以4﹕1鎖定勝局。儘管國民提早擺出空門全力一博,於17分31秒,於6打4的眾凌寡,由蘇班以一記重炮射成2﹕4,但其後亦無法再有入球,接受以2﹕4落敗的定局。

 
 
今日相關新聞
國民再負棕熊面臨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