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名懷疑英兵在塔利班戰士屍體旁豎起拇指,涉嫌違反軍方規定。(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米歇爾母親節前演說 籲救尼國少女
美擬在火星建溫室花園 為人類移民鋪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塔利班屍旁豎拇指 英兩空軍被召回國

【綜合報道】英國廣播公司(BBC)昨日報道,一名英國士兵早前在阿富汗塔利班武裝分子的屍體旁邊豎拇指的照片曝光,兩名皇家空軍士兵已經由前線被召回國。

這些照片是在2012年9月英國駐阿富汗的主要軍事基地遇襲後拍攝的。那次事件中有兩名美軍士兵被殺,數名英兵受傷,還有6架鷂式戰鬥機被牷C

2012年基地受襲後拍攝

這些照片最先是在軍人常瀏覽和發表資訊的網站Live Leak上曝光的。兩張照片顯示最少有一名空軍士兵跪在一名塔利班士兵屍體旁豎起拇指。暫時不清楚兩張照片上的英兵是否同一人,但當局已將兩名皇家空軍士兵召回國。

軍方消息表示,這種行為毫無藉口可言,這已經違反了軍方規定。一名空軍發言人表示,對於「虐待敵方士兵屍體的做法持零容忍的態度」,會「極為嚴肅」地對待這個案例。

 
 
今日相關新聞
塔利班屍旁豎拇指 英兩空軍被召回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