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專家促嬰兒潮一代驗丙肝
加國首個公共臍帶血庫成立
聖約翰前警員疑性侵263人
建被盜遺失手機黑名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槍殺耶添案 明春初級聆訊

【明報專訊】18歲敘利亞移民青年耶添(Sammy Yatim)今年7月27日在多倫多市中心一輛街車內﹐被警察連轟9槍擊斃一案中,被控二級謀殺的多倫多警員福西洛(James Forcillo)﹐昨日並無出席在中區大學街法庭舉行的過堂程序﹐但其代表律師與檢控官已將該案的初級聆訊(preliminary inquiry)定於明年春季舉行﹐用以決定是否有足夠證據進行正式審訊。該案的初級聆訊已定於明年4月22日至5月9日﹔及6月16至20日期間進行。該案於今年12月11日再次過堂﹐但被告將同樣地不會出席﹐只有辯護律師出庭。

被告於8月19日被控﹐於9月底便獲安排初級聆訊日期。被告辯護律師布勞迪(Peter Brauti)在庭外表示﹐該案可於極短時間內便安排初級聆訊日期﹐屬於極不尋常。

他說﹐他想不到有其他類似案例﹐尤其是謀殺案可那麼快便決定到初級聆訊日期。檢控官及辯護律師正努力合作﹐加快該案的審理速度﹐讓公眾感到當局有恰當地處理該案。

 
 
今日相關新聞
槍殺耶添案 明春初級聆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