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中印增長齊放緩 亞開行降亞洲經濟預測
新興國貨幣貶值 歐企盈利減
歐央行:必要時推LTRO控制息口
三星:手機盈利 第三季勝次季
福特CEO 掌微軟呼聲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眾院通過3項支出議案 參院明言否決

美國眾議院周三通過3項特定支出議案,希望恢復部分政府運作。參議院則批評是擇性恢復預算,明言會否決議案。

眾院選擇性地通過3項措施,其中一個是重放包括優勝美地(Yosemite)在內的國家公園,以及紐約自由神像(Statueof Liberty)等知名景點。

另一項措施是恢復向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撥款,因哥倫比亞特區的經費需由國會通過。最後一措施,是向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提供經費,以進行重要醫療研究和必要性的治療。

另外兩項法案最快在周四表決,一項是關於恢復向退伍軍人發放養老金,另一項是保障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和候備軍人所需的經費。

民主黨稱,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策略,最終目的是阻止向「奧巴馬醫保」撥款。而白宮早前已表明,共和黨的做法無法結束政府停運,總統奧巴馬會否決這些議案。

民主黨的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里德(Harry Reid)批評,共和黨精心挑選他們喜歡的政府部門,而非通過法案讓所有機關都能獲撥款,是個「壞主意」。他表示,參院將否決這些措施。

 
 
今日相關新聞
華府癱瘓 損美全球領導力
眾院通過3項支出議案 參院明言否決
奧巴馬兩黨領袖磋商無果
博納乏野心 任由茶黨攪局
老兵硬闖紀念碑悼同袍
醫院缺人手 癌童失診治
情報總監稱政府癱瘓損國安
「旅行者2號」告別人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