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魯迪治奠勝 史雲斯1:0破聖加倫
莫耶斯:1分夠晒數
小將否認 斥謠言幼稚
高文食詐糊 巴利退出威爾斯大軍
鄭潔詹詠然止步八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刺兩蛋贈安治兩連勝
迪科爾查迪尼各入一球

熱刺在周四的歐霸盃分組賽雖然半力出擊,仍憑上半場兩個入球輕取安治,兩戰兩勝繼續排在K組榜首,出線機會高唱入雲。

熱刺今場繼續起用在歐霸盃有好表現的迪科爾(下圖右)在前線攻堅,賀治比及拉美拿在中場支援。首個埋門出現在12分鐘,不過迪科爾禁區頂的施射斜出。頭20分鐘兩隊受制於場地質素欠理想,所以都沒有太多具威脅攻門。熱刺要到31分鐘才由賀治比的遠射再度威脅安治大門,不過被門將龐馬辛雙拳打出。兩分鐘後,賀治比轉任助攻者,漂亮斜線造就迪科爾在8碼點抽入成1﹕0。一球在手的熱刺踢得更加輕鬆,39分鐘右後衛基爾獲加助攻傳中,查迪尼12碼點撞射破網為熱刺拉開兩球優勢完上半場。

為收復失地,安治半場換入身高2.03米的查奧爾加強攻力,而球隊亦有多次傳中令熱刺後防風聲鶴唳。不過限於質素,始終未能對熱刺門將洛里斯構成威脅。要到85分鐘才有蘇露馬田的半單刀比較像樣,結果熱刺下半場放慢手腳之下,維持2﹕0的賽果。

同日另一場比賽,主場出擊的特林素在65分鐘由奧祖錫克射入領先,不過摩爾多瓦球隊舒列夫在由列卡甸奴在87分鐘扳成1﹕1平手,雙方各得1分。

完成兩輪比賽後,熱刺以6分排在K組榜首,舒列夫兩分暫居次席,安治及特林素雙方各有1分在手。除熱刺較具優勢外,3隊仍要為出線資格鬥過你死我活。

保亞斯:防守成功

熱刺領隊保亞斯直言賽事中一度受壓,不過防守成功令球隊保住勝局。

「安治的反擊戰術看來極具威脅,他們一直在等待機會令己方構成威脅,所以我們必須保持十二分精神。」熱刺領隊保亞斯賽後直言面對安治的體力型及壓迫性踢法,勝果得來不易:「在下半場,我們失去了一點控球優勢,安治休息後回來變得強大,幾乎令我們嘗苦頭。」

他續說:「不過,我們防守成功,終於順利取得合理的勝局。勝利是我們所想的,那讓我們下場比賽對舒列夫贏波便確保出線,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保亞斯希望快刀斬亂麻,盡早鎖定出線的想法不難理解,因該隊在1個月內須進行7場比賽,這還未計個別戰將須征戰國際賽,越早取得出線,便可分兵應付其他戰線。

 
 
今日相關新聞
熱刺兩蛋贈安治兩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