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魯迪治(左)昨日為史雲斯射入賽事唯一的入球,助球隊以1﹕0力克聖加倫。(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莫耶斯:1分夠晒數
小將否認 斥謠言幼稚
高文食詐糊 巴利退出威爾斯大軍
鄭潔詹詠然止步八強
中國兩小將無緣獎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魯迪治奠勝 史雲斯1:0破聖加倫

對手極刑宴客加上尾段射門中柱,史雲斯憑下半場初段魯迪治的入球,在歐霸盃A組第2場分組賽1球小勝瑞士球隊聖加倫,兩戰兩勝排在榜首。

為尋求分組賽兩連勝,主場出擊的史雲斯今場派出韋菲特邦尼及米捷在前線爭取入球,尼敦戴亞及舒維爾就先列後備。雙方甫開賽即推快節奏,米捷3分鐘已作出首個中目標射門。1分鐘後這位西班牙射手的頭槌又告頂高。作客的聖加倫在14分鐘因為史雲斯後衛迪安達里在禁區內犯手球而得到12碼,可惜卡蘭奴域主射被史雲斯門將查美爾接牢。兩分鐘後馬堤斯的單刀又僅僅柱邊出界。23分鐘,史雲斯右路罰球攻勢,中堅佐迪阿馬特迎頂被門將拍到後再中柱彈出。26分鐘,米捷禁區內迎頂被對方後衛踢中頭部至血流披面,球證卻示意比賽繼續。33分鐘馬堤斯的勁射,查美爾甩手差點漏入,幸好及時回身作出修正。完半場前邦尼及米捷的配合,可惜前者最終的射門柱邊出界。雙方互有攻守下上半場踢成0﹕0。

下半場史雲斯很快取得入球,邦尼窄位施射被擋流向遠柱,門前的魯迪治掃入空門,為球隊在52分鐘取得領先。聖加倫在65分鐘有個黃金機會,可惜後備上陣的基達未能把握半單刀機會,挑射越門而去。70分鐘,史雲斯替補前鋒艾華路華斯基斯突破越位,可惜他的射門僅僅斜出。78分鐘,尼敦戴亞小禁區角窩利抽射,因角度太正被對手門將用腳刪出。兩分鐘後,聖加倫隊長尼達的遠射中柱彈出,未能為球隊追平。其後再無入球出現,史雲斯再勝一場,保持分組賽兩戰全勝佳績。

同組另一場古賓對華倫西亞的比賽,古賓前鋒施斯屢次錯失機會,令球隊上半場只能跟華倫西亞踢成0﹕0。下半場蝙蝠兵團加壓之下,憑柏高艾卡沙及菲侯利的入球,作客2﹕0擊敗對手,打開分組賽勝利之門。兩戰過後,史雲斯6分排第1,聖加倫及華倫西亞同得3分,古賓則未有任何分數。

另一支英格蘭代表韋根就取得分組賽首場勝利,上半場憑尼克包維、賓屈臣各入一球領先馬里博爾2﹕0,雖然下半場一度被追成1﹕2,但補時階段尼克包維再入一球,為韋根奠定3﹕1的勝局,取得球會史上首場歐戰勝仗。

 
 
今日相關新聞
魯迪治奠勝 史雲斯1:0破聖加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