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女足負北韓無緣決賽
馮珊珊暫列第14
吉林錯失絕殺飲恨美國明星隊
馬蘊雯:出國是為拓寬眼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中國兩小將無緣獎牌
「全能王」內村航平四連冠 

第44屆世界體操錦標賽3日進行了男子全能項目的決賽,日本「全能王」內村航平(圖)以堪稱完美的發揮贏得金牌,實現個人世錦賽四連冠,中國兩名小將林超攀和周施雄發揮平平與獎牌無緣。

頂著「史上最優秀體操選手」光環的內村航平在6個項目的比賽中沒有任何失誤,最後以91.990的總分輕鬆拿下本屆世錦賽的第一塊金牌。另外一名日本選手加藤凌平以90.032分名列第二,資格賽名列第七的德國選手、去年奧運會單杠銀牌得主哈姆布埃興贏得銅牌,積分為89.332分。

中國兩位年輕選手林超攀和周施雄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水準,失誤較多,分別排在第八和第九位,得分是86.864分和86.631分。

林超攀和周施雄在資格賽中分別排在第四和第五位,但比賽中兩人失誤頻頻,周施雄在第二項鞍馬比賽中,落地失敗,接下來吊環和跳馬都有比較大的失誤。林超攀則在單杠項目中動作失敗,也沒有實現衝擊獎牌的目標。

18歲的林超攀和20歲的周施雄都是第一次參加世界錦標賽。林超攀接下來還將參加單杠和雙杠決賽,周施雄也獲得了雙杠決賽權,仍然有機會證明自己。

內村航平自2009年世錦賽首次奪冠以來,一直在這個項目的世錦賽和奧運會上保持不敗,在6個項目的比賽中,他分別在自由體操、吊環和跳馬項目中得分名列第一,在鞍馬和單杠中排在第二,雙杠得分列第三,充分展示了「全能王」的實力。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兩小將無緣獎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