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馮珊珊暫列第14
吉林錯失絕殺飲恨美國明星隊
馬蘊雯:出國是為拓寬眼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女足負北韓無緣決賽

亞足聯U16女足錦標賽3日在南京江寧體育中心結束準決賽,中國隊以1﹕3不敵北韓隊無緣決賽,她們將和泰國隊爭奪本次比賽第三名。

晉級決賽的北韓隊和日本隊已經獲得明年U17女足世界盃參賽資格,中國隊和泰國隊將為最後一張入場券而戰。

中國隊小組賽一路順風順水,兩戰全勝晉級,不過,同樣全勝晉級的北韓隊實力強悍,準決賽她們反客為主,頻頻攻擊中國隊腹地,中國隊在強大的對手面前很難展現出前兩場比賽所表現的進攻能力。第36分鐘,佔據優勢的北韓隊終於敲開中國隊大門,僅5分鐘後她們再下一城。

易邊再戰,中國隊開始展開反攻,並在第68分鐘利用自由球機會由秦曼曼破門得分。此後中國隊一度對北韓隊形成圍攻之勢,但得勢不得分。第83分鐘,幾乎全線壓上的中國隊後防出現漏洞,北韓隊利用反擊機會再添一分鎖定勝局,最終以3﹕1將中國隊擋在決賽門外。

在另一場準決賽中,實力強大的日本隊以6﹕0橫掃泰國隊晉級決賽,她們將和北韓隊爭奪本次比賽冠軍。

由於本次賽事同時也是2014年哥斯大黎加U17女足世界盃的亞洲區預選賽,賽事前三名將直接獲得這屆世界盃的參賽資格。

中國隊6日將與泰國隊爭奪本次預選賽最後一張世界盃的入場券。

 
 
今日相關新聞
女足負北韓無緣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