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鄭潔詹詠然止步八強
中國兩小將無緣獎牌
女足負北韓無緣決賽
馮珊珊暫列第14
吉林錯失絕殺飲恨美國明星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高文食詐糊 巴利退出威爾斯大軍

威爾斯球星加里夫巴利(圖)原先獲國家隊領隊高文徵召入伍,但在名單公布後不久才被指身上有傷,最終要被剔出名單之外。

一場歡喜一場空,相信是威爾斯領隊高文的心底話。這位國家隊教頭在周四點兵,備戰最後兩場世盃外對馬其頓及比利時的賽事,而本季以破紀錄身價加盟皇馬的加里夫巴利,縱然近期飽受傷患纏身,但在名單初出時仍榜上有名,然而在消息傳出後不久,高文卻被告知要撤回對巴利的徵召。

「當我交了名單後,才收到他負傷在身的消息,看來他將會缺席大約兩星期。」高文說,「這是個重大的打擊,以他這樣的質素,(一旦缺陣)對哪一隊來說都是個損失,尤其是對我們,他的功用就像百合匙般厲害。」

其實除了加里夫巴利之外,威爾斯今次亦有不少傷兵缺陣,包括利物浦的中場祖阿倫,以及韋斯咸的占士哥連斯,至於效力史雲斯的隊長艾殊利威廉斯則帶傷入選。

 
 
今日相關新聞
高文食詐糊 巴利退出威爾斯大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