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多華裔新移民賣淫
洛杉磯數萬人騎單車撐環保
小型飛機赴塞班失事 兩華客亡
美千禧代冀做好爸媽 只1%愛名利
中國客遊英人均花8000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埃及多地爆發衝突 51死

埃及多地周日舉行「十月戰爭」40周年紀念日慶祝集會。前總統穆爾西支持者在開羅、吉薩、貝尼蘇韋夫、明亞等省份發起示威遊行,要求恢復穆爾西的總統職務,並與警方和當地民眾發生衝突,其中大部分死傷出現在開羅和吉薩兩省。

在開羅,大批民眾聚集在解放廣場和總統府廣場參加紀念活動。警方阻止試圖衝入解放廣場的穆斯林兄弟會(穆兄會)支持者,並發射催淚彈。數百名穆兄會支持者在拉美西斯廣場與警方和民眾爆發衝突,導致交通癱瘓。當天埃及多地發生的衝突已造成51人死亡、268人受傷。埃及國家電視台稱,埃及警方在開羅一地鐵站逮捕了25名穆兄會支持者,被捕者攜有50餘枚手榴彈。在埃及第二大城市亞歷山大,警方逮捕了20名涉嫌煽動暴力的穆兄會支持者。(新華社)

 
 
今日相關新聞
埃及多地爆發衝突 51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