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華埠襲擊案 警迅拘1人
大馬360億卑詩建天然氣廠
2加人獲釋 家人欣喜
唐民凱拒徵富人稅
上網索政府資料 增16部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和事佬被毆幾盲 惡漢判囚2年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溫市勸架,反而慘遭毆打,幾近失明。打人者遭重判入獄兩年。

該宗毆打案發生在數年前的三月份,地點是夜店與酒吧林立的溫哥華格林護街(Granville St.)娛樂區。受害人費爾(Eric Fair)當時看見兩批人對峙,高聲互罵。費爾上前勸架,勸兩幫人馬回家休息,不要再吵下去。

但突然間,有人揮拳猛擊他頭部,費爾憶述當時感到眼睛好像要爆裂,異常疼痛。警方稍後拘捕了被指出拳打傷費爾的男子Premjit Rai。

事後費爾被送院救治,雖然經過一段長時間,仍未能完全復原,視力仍有毛病,而且心理上也出現創傷後遺症。費爾表示腦海中經常出現被毆打的一幕,睡眠也出現問題。

該案在月前審結,陪審團裁定被告Premjit Rai嚴重傷人罪名成立。

法官雖考慮到被告在案發時喝醉了酒,但指他的表現確實橫蠻粗暴,喪失了判斷能力,因而判處被告入獄,刑期為兩年減少一天。

 
 
今日相關新聞
和事佬被毆幾盲 惡漢判囚2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