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福克斯基金會捐1360萬研究抗癌
福克斯妹妹中國行 分享永不放棄精神
逃犯移交計劃 兩年有成
列市前市長何世品獲頒城市自由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節能行善

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昨日在溫市中心Waterfront架空車站設立人機互動巨型「節能方塊」,方塊四周畫有電子設備圖案,工作人員鼓勵行人按下方塊上的按鈕,象徵關掉電子設備電源,屏幕即顯示每年因此可節約的費用。「節能方塊」為10月卑詩水電公司「節能月」的宣傳活動之一,每有一人按下「節能按鈕」,卑詩水電公司即向非牟利機構Evergreen Canada捐款1元,用於加拿大節能事業,並且所有按下按鈕的行人都有小禮品相送。本次活動持續3天,每日從早6時到晚8時,卑詩水電公司預期至少1500人次參與。(周思攝)

 
 
今日相關新聞
節能行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