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周永康傳聞愈演愈烈 中央未表態
與「大師」王林關係密切 贛人大副主任陳安眾被查
王岐山為避嫌 家中做飯待老友
子不孝 老太井底蝸居20年
中國軍改漸次鋪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英擬對華出口豬精子

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訪華期間,推動中英達成協議,讓中國明年初開始從英國進口豬精子,加上活種豬出口,相信這一協議將為英國每年帶來4,500萬英鎊的收入。

英國《金融時報》報道,中國是世界最大的豬肉生產國,也是最大的豬肉消費國。按照中國方面的生物安全規則,英國企業目前不能對華出口豬精液,但中英的最新協議將改變這一限制。

英國首相府對此表示:「我們正竭盡全力,確保全國上下的企業都能獲益於英中關係,其中包括我們的養豬農戶。這個出口豬精液的新協議將意味荂A英國最優良的豬將幫助支撐世界上最大的豬群。」

報道指,中國市場對豬肉的需求愈來愈大,但中國養殖方法的效率卻未能相應提高,而使用更優良的精液來繁衍豬群,是在環保的前提下,提高養殖效率的方式之一。英國農戶呼籲達成這樣的協議已經有一段時日。

豬蹄在英乏人問津輸華

此外,英國政府此前也已經宣布將為英國的農戶向中國出口豬蹄掃除障礙。報道指,豬蹄在英國無人問津,在中國卻深受喜愛。

 
 
今日相關新聞
拜登轟華打壓外國記者
拜登攜孫女泡茶館 喝大紅袍
法總理抵京 將訪核電廠
日重估用武時機 箭在弦上
英擬對華出口豬精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