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法醫替空姐陳曼儀剖屍,證實她是被勒死,重案組探員昨檢走兩箱證物。(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節日前夕 破千萬元毒品拘兩漢
龔皓遇襲案 錄影見首被告傘打事主
高永文提醒假期前早買奶粉
安宮牛黃丸南京扮北京 店員違商品例
競委會擬賦權審裁處 可禁債務人離境罰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藏屍衣櫃空姐 證被勒死

【明報專訊】在荃灣荃威花園揭發的26歲港龍空姐陳曼儀(Arbe)被殺藏屍衣櫃案,法醫昨日替死者剖屍,證實她是被物件勒至窒息斃命,正檢驗Arbe有否遭侵犯。而警方鎖定的涉案莫姓前男友,仍未尋獲蹤影。

頸有傷痕 死前或掙扎

根據驗屍,陳曼儀屍身頸上有明顯傷痕,死因證實是被物件勒死,故不排除她死前有掙扎,相信糾纏時疑兇身上亦有受傷。而據了解,Arbe喜愛打籃球的前男友,案發後曾在球場露面,當時有隊友發現其頸部有多條明顯傷痕,但他稱是吻痕。

法醫昨早開始替Arbe驗屍,兩名荃灣警區重案組探員在下午1時許才離開殮房,未有透露調查進展,兩探員各提茪@個載滿證物的大膠箱離開殮房。當被問及死者指甲內有否留有兇手皮膚組織等,探員指箱內證物需轉交政府化驗所進一步化驗,暫無新發現。

 
 
今日相關新聞
藏屍衣櫃空姐 證被勒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