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高永文提醒假期前早買奶粉
安宮牛黃丸南京扮北京 店員違商品例
競委會擬賦權審裁處 可禁債務人離境罰息
陳弘毅籲泛民勿孤注一擲
工聯會民建聯設政改小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龔皓遇襲案 錄影見首被告傘打事主

【明報專訊】華懋集團主席龔仁心的次子龔皓(圖)遇襲案,涉案4名無業南亞裔被告被控1項有意圖而傷人罪,除首被告昨認罪外,其餘被告否認控罪受審。控方在庭上播放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眾被告均在停車場出現,首被告用雨傘打龔皓的嘴。

已認罪首被告是Abbas Yasir(32歲),其餘3名被告Malik Zohaib Naeem(28歲)、Iqbal Pervaiz(25歲)和Ravi Dass(28歲)否認控罪昨受審。

控方指出,事主龔皓(36歲)和妻子習慣在早上近9時駕車回荃灣如心廣場,將車停泊在廣場的停車場。今年6月7日近9時,4名被告在停車場等候龔。當龔和妻子下車步向升降機大堂時,其中3被告緊隨其後。

突然,首被告用傘子猛打龔的口,次被告和第四被告拳打龔,在附近埋伏的警員立即衝出拘捕眾被告。第四被告警誡下稱,他曾嘗試分開首被告和龔。但現場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第四被告沒有這樣做。另外自6月5日起,警方已留意到部分被告曾在停車場和如心廣場出入。

首被告認罪 其餘3人受審

另外,首被告認罪後在庭上自稱單獨行事,與控方案情所述不同,雙方將於上述審訊完成後爭拗針對首被告的案情。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737/13】

 
 
今日相關新聞
龔皓遇襲案 錄影見首被告傘打事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